【一带一路】外国语学院王奕老师给实训团队作英语培训

——我校“一带一路”卓越工程师海外研究生实训团队系列培训之五

    7月5日,交通学院举办 “一带一路”卓越工程师海外研究生实训团队的第五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王奕老师为同学们作英语实用口语培训。

   王奕老师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相关背景和同学们进行了英语互动交流。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内容及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讲解了出入境官方常用高频词汇、出境海关申报、机票、值机、机场指示牌等语句词汇。她还对日常对话、住宿饮食、交通出行等情景进行了现场模拟,有效地针对队员在日常生活中会碰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反复练习,逐字逐句的纠正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时的常见错误。

  通过本次培训,解决了同学们口语交流上遇到的常见问题,激发了同学们练好口语的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对话交流的自信,为保证队员们顺利完成实训活动打下了基础。

王奕老师为同学们上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