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76日,交通学院团委在学院314会议室组织全体团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李东财同学主持。

全体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深有共鸣,大家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同学们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我们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紧跟党的步伐,增强团员意识,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响应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勇做先锋表率,做新时代伟大思想的践行者,做新时代伟大事业的贡献者,自觉把党的主张变为广大青年学子的自觉行动,使广大青年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并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学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引领团员青年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干部进行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