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训练营】之浪潮职业生涯规划讲坛完美收官

2018710日下午,“新趋势 新目标 新成长——浪潮职业生业规划讲坛”在活动中心326成功举办,浪潮集团苏玉玲经理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师。

苏玉玲,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浪潮大学教务处处长,浪潮博士后工作站副导师,山东大学职业发展导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校外导师,曾获山东省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讲座开始后,苏经理首先围绕新趋势,指出了新时代下的四大人力资源趋势:无处不在的工作领域、人才驱动战略、员工体验为上、数字化人力资源,并翔实地分析了IT行业未来的多种可能性,介绍了浪潮集团为此所采取的战略举措。

紧接着,苏总围绕新目标向同学们重点讲述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采取职业生涯规划四步法,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工作、踏实求知。最后,苏经理展示了浪潮入职人员进入公司后的新成长,种种素拓、娱乐、培训等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新时代下,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

在互动环节,有同学问到“一万小时定律”和职业发展的关系、如何看待跨专业就业、未来热门岗位等等,苏总一一进行了解答。

 

合影留念后,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2018夏季学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

火热进行中!

现场咨询会、讲座、模拟面试、企业展览

助你全方位成就求职小能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团委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浪潮俱乐部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