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大会暨颁奖典礼召开通知

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09:00 - 11:00
地点 格物楼703报告厅
网址

  为了营造开放、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引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激发学生探究式学习的意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学生清晰的思维、表达和写作能力,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定于2018年夏季学期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本科学生学术论坛。

  论坛按照学术会议模式组织。内容包括专家做学术报告、会议论文宣读、小组交流、论文评奖等。所有通过初审的论坛投稿作者在相应专业方向的分论坛进行论文宣讲和交流讨论,根据初审和宣讲评分结果评奖,并对获奖论文颁发荣誉证书。论坛编辑论文集,并鼓励高水平论文向相关学术期刊投稿。

  本着重在参与、践行思考、学习交流的论坛宗旨,第十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各分论坛均已成功举办,现将召开第十一届本科生学术论坛大会暨颁奖典礼。大会邀请到了管理学院的郭熙铜教授做题为《数据科学,电子健康与商务分析》的报告,大会上还将进行优秀论文的宣讲与获奖论文的颁奖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本次大会。

  大会时间:2018年7月19日9:00

  大会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格物楼703报告厅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主办

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  承办

2018年7月18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