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中科院化学所边文生研究员讲座通知

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10:30 - 11:30
地点 活动中心330
网址

  应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中科院化学所边文生研究员将于2018730日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安排:

  题目:van der Waals InteractionsConical Intersections and Molecular Reaction Dynamics

  时间:2018730日(星期一)上午10:30

  地点: 活动中心330

 

边文生研究员简介:

  中国科学院卓越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中科院化学所二级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2002),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部分主任(2004-2014)。曾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化学系(1995.8-11),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 (1996.10-1998.5)、日本分子科学研究所(2000-2002)、美国德州理工大学作博士后、洪堡学者或访问学者。1994年于山东大学获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999月晋升为教授。已发表SCI论文近百篇,其中在SciencePNASNature CommunJPC-Lett等国际一流刊物发表的论文已对相关领域的研究产生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研究计划和面上项目近10项。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