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学生暑假假期安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暑假临近,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学生730日(星期一)正式放假;在校生91日(星期六)、92日(星期日)到校注册;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加强我院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离校前,请打扫宿舍卫生,整理被褥物品,切断所有电源,关好宿舍门窗,锁好贵重物品。请本班级最后离校的同学配合寝室阿姨、辅导员对班级所有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二、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请离校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物品安全等问题,如有特殊事件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三、若有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请示,由院系审核、备案。建议外出学生购买小额人身保险,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餐饮卫生,注意预防各类疾病,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四、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要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注意寝室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大家健康生活。请同学之间互相照顾,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与负责人保持联系。

五、留校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关注同学情况,与辅导员保持沟通。

六、假期离校同学应及时购买开学返程车票,保证按时回校注册、上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 务必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以便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

暑假期间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值班表如下,有事可及时与学院值班老师沟通。

时间

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730-86

宗剑

18845027068

87-815

蔡思昊

18800463832

816-824

秦必达

15846338025

825-92

李柱石

18704607515

预祝同学们暑假愉快!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