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后勤党委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委员担任组长的6个检查组,于2018年7月23日至31日对所属15个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建专项情况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履职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及党员再教育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随后,检查组组长分别与各党支部书记、行政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单独谈话。最后,检查组人员严格按照后勤党委党建工作考核标准,对各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相关材料进行查阅。

检查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对各党支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书面反馈。

 

 

文:张宏杰

图:赵志辉 佛永钢 王丽莹

审核:高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