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哈工大软件正版化平台

   欢迎新生同学来到哈工大。 由学校建设,网络与信息中心运行维护的软件正版化平台为大家提供有微软的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域名为:ms.hit.edu.cn

   该平台是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服务的正版授权软件下载平台。平台上有学校统一集中采购的微软的win7、win8、win8.1、win10等桌面操作系统,以及office2010、office013、office2016及Mac版等办公软件的正版授权软件,并包含部分英文版,以及部分免费软件及下载链接。这些软件以镜像文件形式存放于该平台上,本校师生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去该平台上免费下载安装个人所需,然后再下载该平台上的激活客户端到本机,对所安装的操作系统或办公软件进行激活使用。

具体使用方法及遇到问题,可参看平台上的帮助中心以及联系我们。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