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攻略带你吃遍哈工大——好吃不贵,更有众多新菜品等你尝鲜

致新生:

经过暑期的紧张筹备,哈工大食堂美味升级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经过暑期全新升级的哈工大食堂!保你大饱口福哦!
主食篇

众所周知,百味佳餐厅以主食著称,话不多说,先上图:

大众服务篇

 

首先,肯定是我们的大伙餐厅学苑一楼了。它以服务大众、性比价高著称,菜品样式多元化。学苑一楼的低档素菜窗口、有机菜窗口和素食窗口刚好可以帮助大家清清肠胃,瘦瘦身。劲道爽口的重庆小面,有东北特色的炖菜,也都是学苑一楼的特色呢!免费咸菜,免费汤品更是温馨超值。

环境氛围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小食堂大情怀,重新开业的友来餐厅可谓是学校食堂的颜值担当。想必不少老师和同学在朋友圈已经目睹,那饮食中心就来告诉你它有什么好吃的吧。粤式蒸菜,烤鸭饭,铁板料理,中西套餐,原味煎扒。这些为友来餐厅主打的特色菜,凉菜、烘焙糕点样式多,想吃的师生们也可以去看看。

        新装开业的民族餐厅通过一个暑期的改造,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提前爆一下料:德澳士即将入驻学士民族餐厅了!连锁加盟,产品丰富,样式齐全。不仅可以满足您挑剔的味蕾,还可以带给您诸多的美食类型,使您吃不厌,店内除了的主打产品汉堡外,还有特色炸鸡、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小吃、果汁、奶茶等多种产品可以供您进行挑选,让您的舌尖可以享受美食环绕的时刻。

二校区的天香餐厅经过暑期档口亮化工程改造,环境上也有了相当大的改观!

特色美食篇

民族餐厅:

     寒冷冬日,自然少不了火锅。学士楼民族餐厅(一楼B厅)最新推出了旋转小火锅,每天就餐期间,人数众多,热闹非凡。有时候来得晚了,就不得不另找时间再来一次了。一个餐厅,汇聚多方美食。民族餐厅最新推出了多尔衮烤串,山西饸饹面,新疆风味,韩餐等众多地方特色菜。不用兜兜转转,在校师生们就可以品尝到远方的美食。乡愁在味蕾上,山西新疆等地的师生们可以来尝一尝家乡的美食,看有没有记忆里熟悉的味道。

正宗韩餐

新疆大串

美食林餐厅:

新学期伊始,要说菜品变化最大的,便数学苑二楼——美食林餐厅了。金家韩餐的入驻,让我们在食堂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石板饭的加入,在短短时间内便成为排队人数最多的窗口;衡阳鱼粉,鲜美醇正的汤汁配以白嫩的米粉,令人垂涎;陕西特色水盆羊肉,营养温补,实乃冬季御寒必备……琳琅满目的菜品让人应接不暇,欢迎各位师生前来“探宝”尝鲜。

口水鸡

水盆羊肉

正宗石板饭

南苑餐厅:

除此之外,南苑餐厅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黄焖鸡米饭的引入,让很多远在哈尔滨的山东游子再一次尝到了久违的家乡味道。色香味美,口感鲜嫩透味不粘腻,香味浓郁,配上几瓣蒜瓣,和上一碗米饭,辣而爽口,香而不腻,满满一口下去,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清泽餐厅:

    与此同时,清泽餐厅也推出了榆林镇筋饼,天香餐厅黑椒厨房入驻,完全的DIY自由烹饪,或辣或咸,全由自己掌握,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体验到烹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