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感恩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维九月,硕果盈枝。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高尚师德,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无私奉献,土木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向老师发信息、录制诗歌、拍照等方式,向勤勉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这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土木工程学科作为国家重点建设学科,肩负着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了实现这个共同的目标,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在这里再次向你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致以衷心的感谢。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在此,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为学院再续华章。

同学向老师们送去节日问候

课堂上向老师道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