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航天六院11所罗大亮学长走进能源学院研究生班级交流

2018-09-12 08:38

9616:00,由能源学院主办,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能源学院名企学长小班行”在动力楼619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中国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第11研究所的罗大亮、贺杨、王丹等校友与能源学院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交流活动由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主持。

罗大亮学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他在哈工大求学的经历,2000入学200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学校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好的工程实践课题为他在毕业后选择航天六院十一所工作并且目前成长为中层科技骨干打下了很好的基层,同时罗大亮学长还介绍了他到航天六院十一所发展和成长的经验与感悟;贺杨学长第二个发言,他2001年入学2007年硕士毕业,在校期间是学生会体育骨干,十分活跃。他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到场的同学讲述了综合能力的锻炼与提升对今后职业发展和成长的重要性;王丹学姐在发言中说到,她是2011年来哈工大读的硕士研究生,两年的硕士生涯为她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工程实践基础和理论研究基础,她建议师弟师妹要多看文献和国内外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广泛了解企业最新的研究生方向,对今后的工作生涯很有帮助!

最后同学们就工作环境,工资待遇,职业发展晋升路线等问题展开提问,到场的学长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