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欢送会

   9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欢送会。院长范峰、党委书记乔世军,钢木结构学科主任武岳、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副主任马云飞及近期将退休的教师张连一、耿建华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乔世军书记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致2018年退休教师的感谢信》,并在教师节之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教职员工,向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退休教师建功立业新时代,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范峰院长感谢二位教师在学院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在享受生活之余,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并随时提出宝贵意见。

   二位退休教师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看到学院发展成果倍感自豪与喜悦,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钢木结构学科主任武岳、结构与抗震实验室副主任马云飞分别代表基层单位对两位老师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表示感谢,并为两位老师敬献了鲜花。

   座谈会后,各位退休教师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学院周三的教职工下午茶活动,退休职工与教师热烈交流,勉励新一代的土木人要继承传统、不辱使命、努力奋斗,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学院,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