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二校区星空影讯】《触不可及》——笑泪相伴·知己难寻

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18:30 - 20:31
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网址

影片名称:《触不可及》2D(英文原音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12月12日(星期四) 18:30-20:31
放映地点: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地点:
12月10-12日 11:50-14:00 二校区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12月12日   17:30-18:30  二校区活动中心一楼“票吧”
观影票价:10元/张
团购电话: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尼尔·博格
编剧:保罗·费格、Jon Hartmere、奥利维·那卡什、艾力克·托兰达
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凯文·哈特
类型:剧情片
简介:菲利普是一个成功的作家和商人,专门收购倒闭的公司并令其转亏为盈,同时还帮助一些刚创建的企业。一次滑翔伞事故导致他脖子以下瘫痪。从那时起,菲利普过起了与世隔绝的生活。在他长期的合作伙伴伊冯的帮助下,菲利普计划挑选一名生活助理来负责照顾自己的日常起居,帮助他进食、洗澡和为他开车。
有过小偷小摸的戴尔为了满足假释条件,急需一份工作。他无法向前妻支付未成年孩子的赡养费用,同时与孩子紧张的关系也令他焦头烂额。在应聘生活助理的面试中,戴尔的傲慢无礼、出言不逊吸引了菲利普的注意,并令他意外的获得了这份每周有2000美元收入的工作。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