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指路】学长学姐交流会之“保研专场”成功举办

2018-10-13 15:02

109-11,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的学长学姐保研交流会在主楼307309举办。人文学院大二、大三各团支部的全体学生和大四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法学、社会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了关于保研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关于自身关于保研的经历与感受,为同学们之后的保研等指明了方向。

学长学姐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保研去向,从保研的前期准备阶段保研的整个流程程序准备保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需要特别注意的注意事项各个保研学校的特点和专业选择问题等不同方面介绍了自己保研的经历。交流时,多位学长学姐提到提高自身的学分绩、外语水平科研能力的重要性每场交流会后,学长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沟通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种关于学习、保研的问题,关注各种细节,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惑。整个教室的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分享了各种宝贵的保研经验,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保研指明了正确的方向,而且学长学姐的分享也给了同学们莫大的信心,激励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并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