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化工讲坛·讲座预告】化工与化学学院大一年度项目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新生对科技创新的了解,使其可以从学习理论知识到亲自动手实验有一个完美的过度,使学生在入学的第一学年便能投身到科研工作中。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面向全院2018级学生举办大一年度项目经验交流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018日晚18:30

二、活动地点:二校区主楼B12

三、活动对象: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

四、活动环节:

1. 名师指路

徐平: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博导,研究领域为表面增强拉曼光谱、导向自组装与分级结构及催化。在指导本科生科技创新方面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所指导的项目多次荣获国家大学生创业训练计一、二等奖,被评为第七、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年会文指师,校本科毕业设计文)指师,校大学生创业教育活动优秀指师。

2. 达人解惑

李为:化学系2015级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现任1545101班班长,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已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一篇IF=11.698。曾获我校第二届十佳学习之星,省三好学生,第三届春晖创新成果奖,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以及人民奖学金等。

孟令浩:应用化学系2016级本科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一,现任1607401班学委。曾获省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参与过多种有机共轭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工作,大一年度项目顺利结题并以学生第二作者身份在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IF=2.63)上发表SCI论文一篇。目前正独立负责一科研项目并已取得重大突破。

3. 格式规范讲解

马淼:能源化学工程类2017级本科生,现任1714302班团支书,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曾获基础学部优秀团员、大一年度项目二等奖等荣誉。

想与优秀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科技创新经验么?让你对大一年度项目不再陌生,让你在大一项目项目中获得知识与快乐!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