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冲刺】人文学院召开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18-10-16 16:09

1016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2015年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09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为未来冲刺,由辅导员胡孟琪主持,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大会上,辅导员胡孟琪首先就选课与学分等重要事项跟大家做了说明,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学分进度。之后辅导员介绍了往届学生的推免、工作、考研、出国等情况,并给同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接下来胡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我校新的网上就业系统,以及签约、派遣、就业材料等重要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许多细节问题,希望同学们谨慎保存相关材料,以期顺利就业。大会最后,辅导员向大家介绍了大四一年的任务,期待同学们都有满意的未来,并再次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外出的请假手续。大会结束后,辅导员继续在教室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大四一年的任务,解决了同学们不少的疑惑。相信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一个满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