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画笔 共绘经典—经典图书插画设计大赛

2018-10-17 14:16

经典图书插画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

10月17日—11月23日

作品主题:我为心中的经典图书代言

作品要求:

1、根据你心中经典著作中的经典内容为主题,进行图书插画的设计;

2、必须为原创作品;

3、题材不限,作品创作形式不限。可手绘、可利用设计软件等形式均可;

4、作品尺寸:A3大小 (285X420MM)

5、作品上交的同时要提供一份不多于500字的作者介绍以及作品的设计理念说明。

作品提交:

1、纸质作品请交至明德楼C区310阅读推广部   韩老师   电话:86414337;

2、纸质作品需同时提交作品的照片以及作品的设计说明至邮箱:shuxy@hit.edu.cn,邮件名称:“图书插画设计—姓名—学院”;

3、电子版作品以及作品的设计说明发送至邮箱:shuxy@hit.edu.cn,邮件名称:“图书插画设计—姓名—学院”;

4、请参赛选手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QQ号等可以确定联系到您的方式)留言到所发送的邮件里,方便颁奖;

6、具体的颁奖时间以及地点我们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参赛选手,并同步在网上发布。

作品展示:

征集上来的作品我们将安排统一的时间进行展示,具体时间以及地点会在网上进行通知。

作品评选时间:

11月24日—11月29日

获奖名单发布时间以及方式:

11月30日获奖名单将在书香苑微信公众号、读者交流群、小苑以及校园网上同步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无线键盘鼠标一套

二等奖二名: 水杯

三等奖三名: U盘

纪念奖若干名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加,绘出你心中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