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定点帮扶贫困县特色农副产品的通知

2018-10-17 15:59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5个扶贫日,在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爱心帮扶工程”,改善工信部系统定点帮扶贫困县生活条件,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贫困县特色农农副产品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工规函[2018]1327号)文件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贫困县特色农副产品消费扶贫活动,号召全校教职工踊跃购买贫困县的特色农副产品,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贡献力量。具体通知如下。

    一、农副产品清单及购买方式

    15个定点帮扶贫困县的31种特色农副产品见附件。附件中信息包含商品的图片、简介、规格、价格、产地及购买二维码,广大教职工可通过扫码购买。

    农副产品清单将做成展板,放在校园步行街,方便教职工购买。

    二、购买信息反馈

    按文件要求,我校教职工购买的农副产品总金额须反馈工信部扶贫办,请购买贫困县特色农副产品的教职工于10月24日前将购买情况以短信的形式反馈到手机:18686708708,联系人:校工会陈博杰(例:航天学院陈某,购买了金秀县瑶山高山菊花一包,花费22元)。校工会将会登记造册,您的爱心将会记录到学校整体扶贫工作中。

    或许您购买的商品,不足以改变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但众人的颗颗爱心,一定能唤起他们对自己能过上美好生活的希望,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校工会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