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新研修课、创新实验课和新生研讨课建设立项和结题验收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创新研修课立项与结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创新实验课立项与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新生研讨课立项与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和学校专家评审,《斑马鱼幼鱼显微操作控制系统设计》等75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A类课程29门,每门资助5万元;B类课程37门,每门资助3万元;新生研讨课共计9门,不区分资助类别,每门资助3万元。立项课程名单见附件1。

    经个人申报、学校专家验收,《生物质成型燃料工业分析及灰熔点的测定》等140门课程获批结题。结题课程名单见附件2。

公示期自2018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本科生院反映。

联系人:张强

电话:86402867,  电子邮箱:zhangqiang_hit@163.com。

 

                             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