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I首届工业APP开发与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战火已燃

2018-10-22 10:03

   工业互联网APP(以下简称工业APP)是基于工业互联网,承载工业知识和经验,满足特定需求的工业应用软件,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重要成果。它是把工业技术与制造经验等信息,以数字化、系统化的软件保存下来。一个国家工业APP领域的规模,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该国工业智能化水平。

   此次大赛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单位、初创团队等工业APP开发领域人群,只要你对工业APP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能够切实有效的解决工业生产环节中出现的问题,不论是开发阶段、推广阶段、还是正在运行的系统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线上海选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从2018年9月开始至2018年12月结束,历时三个月。大赛共设置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应用服务三个方向的命题,参赛选手可选择其中一个方向线上提交参赛作品。大赛邀请来自工业企业、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审查组,并通过专家审查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十二强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通过为期两天的编程马拉松角逐最终大奖!此次大赛奖金最高20万元,优胜团队还可获得相关企业学习交流机会,赛事奖励含金量十足

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会将于10月22日(周一)进行

时间:2018年10月22日19:00~20:00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7

宣讲会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工程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