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九期 “?+!”师生早餐会成功举行

  10月19日清晨,能源学院学生会邀请到刘贺老师参加第“?+!师生早餐会。融洽的氛围之下,亲切地交谈之间,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在刘老师的帮助之下一一得到解答

  刘贺老师首先亲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近况,氛围十分融洽。接着回答了大家关于考研的一些问题。当同学问及分班对与考研的专业方向有无影响时,老师告诉大家,考研是以大类招生,分班对专业方向影响不大。当被问道考研的政策是否有所改变时,老师表示,工大的政策没有太大变动。并且告诉大家,工大的研究生出国交流机会很多,如果有机会,可以出国去领略一下国外大学的研究氛围,对同学们也是一种可贵的经验。有同学提到考深圳校区与本部校区有何区别,刘老师回答说,深圳校区的考研政策和本部一致,深圳校区国际氛围更浓,本部校区基础教育更好。其次,在回答问题的间隙,刘老师还提起了自己去招生的趣事。大家也听得津津有味,早餐会上充满了欢快的气息。最后,刘老师向大家表达了生活上的关怀,并嘱咐大家一定要重视基础学习。

  本次师生早餐会在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之后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的敞开心扉,畅抒己见。也希望早餐会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