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姜守旭教授走进1703010班

    9月22日晚上,1703010班在正心楼102召开“名师小班行”的活动。在团支书薛司南的邀请下,姜守旭教授走进1703010班,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首先,姜老师先讲述了什么是大数据,让大家对大数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老师讲到了大数据和生活的联系,讲到了贴近生活的例子,老师通过联通公司的大数据应用告诉同学们大数据是十分宝贵的,又通过美团外卖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在生活中发掘大数据,找到大数据潜在的力量。接下来,老师讲到了计算机学院设立的四个专业方向,老师一一作出解读,并告诉大家要好好考虑,只要认真学习,有信心,把精力更多的放在这上面就有能力保研。

    同时,计算机10班的同学精心准备了15个有关于“大数据”和一些专业方向的问题,希望能得到姜守旭教授的解答。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同学们也解决了专业方向上的问题,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其乐融融。

    最后,姜守旭教授为1703010班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计算机10班的所有的同学都能成为哈工大最优秀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