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10月16日18:30,哈工大党校计算机学院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在正心116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刘丽美老师以“学好党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课程,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夏玮老师列席。

  首先,刘丽美老师带领全体学员一同用手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鼓励学员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手语歌后,刘老师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贯彻党章的意义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老师指出学好党章党史有利于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这让学员们对党章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详细阐释了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教导学员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注意理论学习,加强品德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刘老师还从成长成才出发,要求大家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端正思想,注意言行,做到慎独,树立目标,健康成长。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