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10月17日18:30,哈工大党校计算机学院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在正心116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老师“牢记宗旨,干在实处,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题讲授课程,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夏玮老师列席。

  伴随着名为《梦想是什么》的视频,李岳老师开始了本次授课。首先,李老师以张健五年间累计献血达到15000毫升的故事作为切入点,向学员们展示了一名普通的学生党员朴素真实的故事。李岳老师鼓励学员们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扎实政治理论基础,提升工程实践能力,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人。

  随后,李岳老师用钱学森的事例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国防事业服务。“我的事业在中国,我的成就在中国,我的归宿在中国”,李岳老师用钱学森的话语勉励同学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重大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一切这些群众生活上的问题,都应该把它提到自己的议事日程上。应该讨论,应该决定,应该实行,应该检查。要使广大群众认识我们是代表他们的利益的,是和他们呼吸相通的。要使他们从这些事情出发,了解我们提出来的更高的任务,革命战争的任务,拥护革命,把革命推到全国去,接受我们的政治号召,为革命的胜利斗争到底。”最后,李岳老师引用《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的话语作为总结。在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