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3 14:01

        918日,校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医院242召开。学校第七指导组组长徐殿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医院党委书记高献忠作动员讲话。医院院长郭涛主持会议。

image-20190923135839-1

   徐殿国副校长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牢固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扎实做好具体工作”“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引导指导”三个方面,对医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干部和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扎实工作、勤奋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医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为世界一流大学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age-20190923135839-2

   高献忠代表医院党委以“三个自觉”实现主题教育“三个确保”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就医院如何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抓好工作落实。

image-20190923135840-3

   学校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国有资产处康君处长、联络员后勤党委李飞宇副书记,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image-20190923135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