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哈工大教职工“我和太阳岛有个约会”亲子采风活动的通知

2018-05-14 16:55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五月的哈尔滨花草繁茂,春意盎然;五月的太阳岛碧水环抱、水光潋滟。轻轻柔柔的凉风、遨游天际的水鸟、泛起涟漪的湖面、精巧别致的异域风情、充满童趣的“笨熊乐园”,你可向往?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在繁忙之余能够陪伴宝贝度过一段充实美好、愉快惬意的亲子时光,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我和太阳岛有个约会亲子采风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
19日(周六)8:00-12:00
        
二、活动地点
  太阳岛风景区
        
三、参加人员
        
我校在岗教职工及其314周岁子女(受人数限制,家长人数限为1-2人,且仅限于儿童父母)。
       
四、具体活动安排
        1.
请于517日(周四)下午1400-1600准时到行政楼434购买门票凭证,购买后不能退换。(为教职工申请团体价格如下:身高1.4以上儿童票和成人票均为27元,身高1.2-1.4米之间半价票15元,身高1.2米以下免票);
2.《欢乐大集结》:学校一校区步行街7:50集合,凭购票凭证上车并领取哈工大宝贝纪念品,8:00准时出发,进入景区后合影,然后自由活动,并于1200在太阳岛景区门前集合,统一返程;
       3.
《最喜欢的场景》和《最开心宝贝》:家长和孩子在游玩中,让工大宝贝拍下自己喜欢的场景,松鼠、植物、花朵……,让家长捕捉宝贝最开心的瞬间,让工大宝贝在游山玩水中感受自然,在分享交流中收获快乐。
      
五、报名截止日期及方式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填写《2018年哈工大教职工“我和太阳岛有个约会”亲子采风活动》(详见附件),于516日(周三)下午17:00前发至邮箱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人:吕晓磊,联系电话:86413078
       
六、其他说明
        1.
因活动时间较长,每个家庭需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2.车费、保险由校工会统一支付;
  3.活动中,请各位家长礼让有序,并照顾好个人和子女人身安全,因个人照顾不当发生的状况,责任自负。
       
祝各位教职工和哈工大宝贝们度过一个开心、充实、惬意的周末!
 
校工会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