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庆祝“六一” 活动精彩纷呈

 

  (吕晓磊 文 张宏杰 吕晓磊/图)六月,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5日,校工会、总务处/后勤集团、出版社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了"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教职工亲子系列活动。儿童亲子美食展、青年教职工亲子DIY、太阳岛亲子欢乐游,宇航科普虚拟现实体验、“我爱我家”体验式团体沙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儿童节当天,一校区学苑三楼阳光餐厅和二校区锦绣餐厅举行了温馨、充满童趣的亲子美食展各种甜品、饮料、特色小吃,只为让来食堂用餐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能吃得开心。柔滑的果冻慕斯、甜甜的水果蛋糕、萌萌的动物蛋糕、可口的锅包肉……小麦秸秆儿童牙刷、儿童风扇也等待着工大宝贝领取。

   与此同时,西苑餐厅3楼多功能厅时时传来欢快的笑声,一双双灵动的小手跃跃欲试,一块块活灵活现的小饼干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是由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接待中心、校青年管理人员联谊会承办的“快乐宝贝喜迎六一”青年教职工亲子DIY活动。

随后迎来了“快乐宝贝 喜迎六一”太阳岛亲子欢乐游活动,70名教职工和哈工大宝贝满心喜悦,充满欢乐。出版社承办的宇航科普虚拟体验更是让您颠覆认知,孩子们沉浸在太空梦幻乐园,感受着虚实之间的节日童趣,为小朋友这是一段难忘的太空探索之旅。

   这是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也是个难忘有意义的节日,青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主办方的感谢,并期待工会推出更多精彩的亲子活动。

 

 

亲子美食展

亲年教职工亲子DIY活动

太阳岛亲子欢乐游

 

 

宇航科普虚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