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华威大学暑期文化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我校2018年夏季学期“英国华威大学暑期文化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的一所世界顶尖大学,是英国名门大学之一,名列英国十大著名学府,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而享有国际盛誉。是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唯一从未跌出过排名前十的大学。目前国际排名为世界第57名(QS世界大学2017-2018排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五名至前十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世界百强。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英语语言文化介绍、英语听说读写技巧、英语学习方法、辩论技巧、历史文化体验等。参加本次文化交流项目的我校学生可与日本东京大学的学生共同参与部分文化交流活动。项目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

2)项目时间:201886-824

3)交流语言:英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外语要求:具有基础英语能力

4、费用:2235英镑,包含所有项目基本费用如学费、住宿费、机场接送、文化体验等(个人其他花费除外)

5、名额:不限

6、成功完成此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对方学校颁发的证书。本科生持交流证书联系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可申请获得1个素质教育学分。

二、申报流程

1、本科生: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1876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7620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研究生: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准备申请材料,并下载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由相关院系及单位签字盖章,在截止日期之前将所有材料提交到行政楼524室外事处。材料提交截止日期:76日上午1100

3、将以下EXCEL报名表的信息填好,发送到:international1@hit.edu.cn

4、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5、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本科生需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国际交流办公室王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本科生可咨询)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