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招新

2018-06-20 14:00

    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SECC)创立于20185月,由上海电气集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发起。我们的使命是为哈工大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国内顶尖国有企业的机会,建设优秀平台帮助学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发展。

俱乐部福利

1.  培训活动:俱乐部基于上海电气的有力背景与支持,邀请上海电气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与专员进行俱乐部的就业培训。从基本的面试技巧,面试礼仪,到更长久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素养,我们都将为你一一释疑,让你在实习,求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2.  参观实习:俱乐部每年将会举行上海电气集团的参观实习活动,让你全程了解上海电气的各个分支企业,有机会和上海电气的人力资源经理共进晚餐,讨论人生,这将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选择!

3.  绿色通道:俱乐部每年将会推荐优秀的会员进入上海电气应届生面试直通车,这将是你进入能源类巨头国企的绝佳机会。想进国企?俱乐部为你搭建更高的平台,更轻松的绿色通道!


部门介绍

1.  项目管理部:项管部是俱乐部的大脑,主要负责俱乐部规范化管理及维护内部资料。分享和创造是我们的主题。通过发现好的idea,好的项目,或是自己有好的想法,我们的部门成员一起分享、讨论形成头脑风暴,来创造出具有我们特色的项目。SECC的未来看我们的!

2.  人力资源部:人资部是俱乐部活动和文化建设的主要执行部门。通过组织各种活动来提升俱乐部凝聚力以及成员的归属感。主要活动形式包括内训(俱乐部认知或者技能培训等)、素拓、生日趴、年会等。在平时例会中负责对活动形式及内容的构思及讨论。希望通过每一次活动传承我们的文化,让每一位成员都感受到家的温暖。

3.  公共关系部:公关部是俱乐部对外形象的塑造者和维护者,负责处理、协调、发展俱乐部公共关系。传达理念---我们是宣传部,微信平台的运营,海报视频的制作,企业人物的采访,我们是默默的背后工作者;关系拓展---我们是外联部,联合外校,经验共享,关系维护,我们是俱乐部的门面。努力打造最完美的俱乐部的形象,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快来加入我们吧!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工大上气创造者俱乐部”,点击底部菜单中“加入我们”,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截止日期为71日。

2.通过报名表材料审核的同学将收到面试通知;面试时间为7月初(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3.面试通过后即可加入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15636333877(张同学)

18800410948(马同学)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上海电气创造者俱乐部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