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2018-06-21 17:26

  6月2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在前期支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玲主持。纪检委员刘忠奎解读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重点内容,通报了近期纪委办公室下发的“每周一案”相关案例。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工信部党组的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为学校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思想保证。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配合机关党委开展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18年度检查工作等有关事宜,发放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概论》等有关学习材料。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提升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讲好哈工大故事,传播哈工大声音,创造哈工大精彩,在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