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9月7日,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国芳书记结合《交通学院党委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培训、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党委规章制度、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等十个方面对新学期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按照王树权书记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弘扬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在做实党建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做好77、78级校友返校和60年专业庆典的筹备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梳理了新学期的党委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的有序、高效、全面推进开了好局,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