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党委工作进行再部署

    9月14日上午,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交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吴国芳书记针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她强调,各支部要紧密围绕党委工作要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学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一会一学一讲”活动。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按要求为对接党支部和本支部党员讲党课。在此基础上,吴国芳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聚焦发力的侧重点。一是以大科学家讲坛为契机全面启动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三是做好77、78级校友返校工作;四是关心关爱学生,做好毕业生、少数民族学生及特困生工作;五是做好60年专业庆典筹备工作;六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七是做好院长助理选拔、推荐工作。

    本次党委扩大会是对本学期党委工作的再部署再发力再落实,为推进学院党委工作稳步提升,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