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招新通知

2018-09-21 09:36

 

你是否曾在面试的门外紧张徘徊?

你是否会在面对将要来临的职场生活不知所措?

你是否发觉大学生活荒废了太多?

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

在这里,你可以接受最专业的训练

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各路职场大牛

在这里,你可以向职场精英更进一步

告别职场小白,从加入我们开始

一、职协是什么?

    哈工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是2017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社团”,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指导,是全校第一个专注于学生职业发展的学生组织,迄今已有12年的发展历史。经过了上个学期的全面改革,我们自上而下焕然一新。职协将为社团内部成员提供更多的参与活动学生职业技能培训行业认知提高的机会,新的职协期待全新的你。

二、职协为你打造了怎样的平台?

第一级,带你了解行业

『行业分析大赛』借助行业分析的平台,在全校各路大咖的分析碰撞中,让你在加入职协后从参与者,组织者,监督者的角度更细致洞察不同行业职业发展规律,更有机会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

“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加入职协后,让你不仅零距离接触企业高管及校职业辅导咨询师,更助你突破固有观念,开启一扇全新的职业生涯规划大门!

职导团系列活动全新改版的职导团将目标对准了就业的各个方向。加入职协让你有机会与各行各业的职场精英面对面交流。访谈、沙龙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让你全方位了解职场风云。      

第二级,为你打造求职训练计划

『模拟面试』加入职协,你将参与打造企业面试真实场景,通过高仿真度的现场布置及面试环节,不仅为全校师生参加就业面试提供实战考验,也是为你提供了最真实的面试平台。

『求职训练营』联合十余个校企俱乐部共同打造,加入职协,与各行各业的职业大咖一起从职业目标规划开始,到撰写简历结合求职面试技巧,以培训到实战演练结束,全方位的训练,为了哈工大学生,也是为了你。

 

三、职协部门邀请你加入

职能部门:

宣传部 协会形象的宣传者。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不断扩大职协影响力、打造出社团的品牌文化。建立本校学生与企业HR之间的纽带,收集学生问题,组织HR进行解答。

办公室部 协会内部的协调者。近距离了解社团的架构和工作方法,是团队文化建设以及掌握财务流通的重要命脉,是社团运营的中坚力量。

校企俱乐部联络部 协会全新打造的校企俱乐部共享平台。通过与航天科工、华为、中兴、宝洁等十余个校企俱乐部在一起的携手合作,实现职业发展资源的共享,不仅仅是联络,更是合作和共赢

活动部门:

竞赛与讲座部 行业分析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的组织者。职协的招牌职业竞赛与讲座全部在此诞生。

咨询部 全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室的协助管理者“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的组织者,为学生量身定制“一对一”个性化职业发展方案,是职协的金字招牌之一。

职导团部 职业辅导团的专职负责者。面向细分的就业各个领域,我们招募在职场中表现出众的学长学姐组成职导团,我们开展沙龙活动,我们录制MOOC,专职做随时等你的职业导师。

就业研究部 全校专职就业研究的第一个团队。获取哈工大毕业生去向的第一手资料,更通过细致分析哈工大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情况,了解出哈工大学生的就业需求。

四、招贤纳士需要这样的你

    我们需要有热情和责任心的大二及以上的本科生以及研一学生加入我们的职协大家庭中,在这里,你既可以努力工作,丰富你的课余生活,甚至表现得更优秀的话,还可以成为部长或者主席,为你的简历添上靓丽的一笔!你还可以与学长学姐们一起学习关于职业方面的更多知识,为自己步入职场做足准备。我们的职协今年全新改革,如果你对职协有兴趣,有充足的时间,敢的报名吧!等着优秀的你和职协一起迈步未来!

五、报名方式在这里

    本次招贤纳士采取外宣现场报名和线上报名方式进行。

(1)线上报名: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表单即可(截止至92718:30

 (2)外宣现场报名925周二中午 

    想了解职协过去更多的幕后花絮,扫一扫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职协SCDA”关注即可。但全新的职协,全新的面貌还等着你一起来创造!

    想全方位地了解我们,欢迎加入职协秋招咨询群,群号882446246

 

 

面试时间:9月26日(周三)18:30-20:30

           9月27日(周四)18:30-20:30

可自行选择时间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活动中心505

六、职协福利送给你

    我们也为你传递着更多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招聘、实习、宣讲会和就业手续的信息,扫一扫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关注即可。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年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