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视界,迎接非凡的你 --融创俱乐部迎新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融创俱乐部于924日下午于二区主楼106教室举行迎新仪式,恰逢中秋佳节,全体俱乐部成员共聚一堂,冰冷的秋雨也浇不灭每位成员心中的热火。

融创俱乐部2018年迎新会议现场

第二届校企俱乐部主席李欣怡主持了本次会议。大会伊始,李欣怡学姐介绍了融创俱乐部的定位、组织架构和融创俱乐部从无到有的幕后故事,也为每位新成员了解融创俱乐部的工作进行了讲解。

融创俱乐部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学工处职业发展中心指导的非营利性社团,致力于为校园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践平台,同时为地产圈孕育行业精英。俱乐部现有成员40人,来自土木、建筑、环境、人文等多个学院,从研三的学姐到大二小鲜肉,共同组成了我们这个欢乐的大家庭。俱乐部现设有主席1人,下设4个部门:宣传部、组织部、培训部,外联部,每个部门各设1名部长。

每位融创俱乐部新老成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老成员们用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属于融创俱乐部的故事。新成员们怀着憧憬和饱满的热情融入俱乐部。我们共同相聚于这里,亦如创业者们一样,既要有情怀和规划,还要有落地。在会议现场,确定了四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具体分工,以及一整年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

融创俱乐部第二届全体成员合影

这次会议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的工作还需要大家共同的配合与努力,相信在俱乐部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将融创俱乐部打造成哈工大最优质的就业实践平台,服务更多校友,助力更多精英。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融创俱乐部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