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先进做法在全省工会“法治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上获表彰

2018-09-30 16:24

827日,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联合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表彰暨全省工会“法治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表彰“黑龙江省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推进全省工会“法治建设年”活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深入开展。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省司法厅副厅长吴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于国君主持会议。

2017年以来,省总工会联合有关高校、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律宣传行动和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组建五支志愿服务队。提高了师生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水平,加强了农民工法治意识和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自觉性。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霖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