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金风科技俱乐部2018秋季学期招新

2018-10-10 09:56

一、金风科技俱乐部介绍

    哈工大金风科技俱乐部是由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工大共同成立,由学工处职业发展中心指导的非营利性社团。俱乐部以新能源、风电行业为特色,以新能源产业为基础辐射电气、机械、材料、环境、土木等众多学科,通过举办各类形式的校园活动(校园比赛、企业实习、高管讲座、夏令营等),向在校学生介绍新能源产业概况、满足学生职业诉求,传达金风企业文化。

    金风科技俱乐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并为对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解企业及与企业交流的机会。

    我们的宗旨是:“搭建校企平台,创造求职机遇”

(一)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创业技能。

(二)为学生提供走近(进)企业,了解先进企业文化,熟悉实际企业运作流程的机会和条件。

(三)繁荣校园文化、引导科学就业。

二、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 强”,荣登2016 年度“全球挑战者”百强榜,荣获“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于2016、2017连续两年蝉联《机构投资者》“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称号,并入围“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100强”。

    成立至今实现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44GW,28,500台风电机组(直驱机组超过24,000台)在全球6大洲、20个国家稳定运行。金风科技全球员工超过8,000人,其中研发和技术人员1,000余名。公司在全球拥有14个生产基地,遍布全球的5个国外子公司、6个国际销售办公室、7大全球区域中心使公司具备深度开发国际市场的能力。公司在深交所、港交所两地上市。

    公司目前专注于风电解决方案、能源互联网和环保解决方案等三大主营业务以及智慧园区、绿色农业、健康体育等8大种子业务。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7大研发中心,与7所全球顶级院校合作,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掌握国内外专利技术超过2,600项。面对全球产业变革,金风科技加快数字化进程、打造跨行业智慧解决方案,以数字化产品和数字化生产方式巩固行业优势、支持国际化进程以及业务多元化发展。

    金风科技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人人可负担、可靠、可持续的未来能源。今天,金风科技在全球的风电机组每年帮助人类社会节约2726万吨标准煤,减少90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再造森林4940万立方米。20年,金风科技不忘初心,为人类奉献白云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三、俱乐部招新岗位
俱乐部成员 & 储备主席团成员
1.项目部岗位职责
a.协助完成校企合作相关职责

b.活动方案编写、活动费用、活动执行、外联等工作
c.与校职业发展中心、金风重点关注的院系导师保持联系

d.安排金风科技访问夏令营同学在校期间行程
e.对助学金、科研合作等俱乐部经费支出、管理

2.行政部岗位职责
a.校企俱乐部内部人员、资产、运营相关工作
b.对俱乐部成员信息进行收集、管理、报表完成
c.俱乐部内部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协助进行俱乐部文化建设
d.俱乐部档案管理

四、申请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金风科技俱乐部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