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9期预告——赵亚丁教授为2017级本科生讲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内容

为增加土木学院顶尖名师与本科团支部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使团员青年在与名师的交流中明晰土木的内涵,深入了解土木就业和科研方向,助力团员青年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土木学院团委开启“名师有约”系列活动,邀请赵亚丁教授为2017级全体团员青年讲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活动时间:20181010日(周三)中午12:30

活动地点:二区主楼B11(请提前五至十分钟入场)

嘉宾介绍:

赵亚丁,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研究利用工农业固体废弃物及城市垃圾研发生态土木工程材料、温变条件下混凝土耐久性演变机理、水泥基路面材料损伤预防及修复,发表多篇论文著作,拥有多项专利,曾在2012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教学二等奖(个人),2010年获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奖教金(个人)。同时,赵亚丁教授作为学院学生科创工作负责人,指导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混凝土大赛、岩土大赛等重量级赛事,多次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