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Dr. Cher Hon Lau讲座通知

 应我校化工与化学学院邵路教授邀请,爱丁堡大学Dr. Cher Hon Lau (Chancellor’s Fellow) 将于2018416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Simultameous Control of Plasticization and Physical Aging in Ultrapermeable Polymer Nanocomposites

报告时间:416 下午13:45-15:30

报告地点:正心楼207

报告人介绍:

Cher Hon Lau2012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博士学位;2012-2016年在澳大利亚技术与工程研究院任研究员;2016年至今,爱丁堡大学高级研究员。Cher Hon Lau致力于功能化聚合物及老化和塑化性能的研究;微孔材料与聚合物基质相容性和膜分离性能的研究。研究出首类可用于气体分离和溶剂纯化的抗衰老聚合物膜。目前已在 Prog. Mater. Sci., Angew. Chem. Int. Edit., JMCA, ACS AMI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数十篇有影响力的文章,同时Dr. Lau还致力于分离膜材料的产业化制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