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隆重举行教学节闭幕式暨荣誉表彰大会

 20185141830,环境学院教学节闭幕式暨荣誉表彰大会在哈宜楼613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环境学院院长任南琪,副校长丁雪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松全,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原副校长石广济,学生工作部部长童志祥,学院领导、各系、办、中心主任以及获奖教师和同学。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对本次教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常务副院长冯玉杰宣读表彰决定。而后依次颁发了“我心中最美教师”奖、教学支持服务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奖、实践教学贡献奖、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金牌教师奖和学生进步之星奖、卓越之星奖、“零补考班级”以及从教30周年纪念奖、人才培养终身成就奖。会上,获奖教师代表张杰院士、袁一星、王鹏、崔崇威、李一凡、温沁雪以及学生代表耿钰萱依次发言;李圭白院士也发来致辞,对此次成功举办教学节表示祝贺。

最后,副校长丁雪梅发言,表达了对获奖教师、学生的祝贺,并对本次教学节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丁雪梅表示,环境学科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环境人坚守耕耘、接续奋斗而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坚持“逆水行舟,缓进则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在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再创佳绩。

 

教学节签字墙

大会开始

丁雪梅校长讲话

齐晶瑶书记讲话

冯玉杰院长讲话

张杰院士讲话

给教师颁奖

给教师颁奖

给学生颁奖

嘉宾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