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亲子时光 周末阳光正好

2018-05-22 16:14
(吕晓磊/姜思媛 吴琼 田贝达等/图)519日清晨,天空一片湛蓝,伴着微拂的清风,步行街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哈工大教职工“我和太阳岛有个约会”亲子采风活动在这里启程。4辆大巴车一字排开,迎接着130余名满心喜悦的教职工和子女共享亲子好时光。
活动在欢歌雀跃中开启,在教职工和子女的期待中有序进行,凭门票兑换券分组乘车,工大宝贝可凭票领取由校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惊喜,身份牌儿、蜡笔、水彩笔、橡皮泥......。孩子们在分享交流中很快地到达了目的地,并在入园前合影留念美好的周末时光。
太阳岛内绿草茵茵,风景如画。松鼠腾欢雀跃、骄傲的梅花鹿自由地奔跑,笨熊乐园里欢乐碰碰,水阁云天、太阳瀑、听雨廊的无限风光........工大宝贝们时而追逐嬉闹,时而小路上流连忘返,时而围坐草地感受无限自然风光,平日里忙碌的爸爸妈妈们也在这难得的亲子时光中陪伴宝贝度过了一个开心惬意的周末。
 
 
一字排开的大客车
 
 
工作中
 
 
快乐出行
 
合影留念
 
 
 
 
 
 
 
 
快乐的太阳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