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社区】二公寓2017年社区篮球单挑赛圆满落幕

12月21日冬至日下午,由B02公寓学生社区委员会举办的2017年B02公寓篮球单挑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营造二公寓体育文化氛围,倡导新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继承工大的体育传统,同时不同学院的同学相互切磋球技,增进了二公寓同学间的友谊。
本次比赛从12月14日开始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一周,受到全公寓新生的广泛关注,来自二公寓航天、电气、化工、理学、建筑、人文、外国语等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激烈的对抗,为我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化工学院的聂成锴同学夺得头筹,成为本届单挑赛的冠军。
21日下午2点,最终的决赛打响。比赛规则为率先打入10个球的同学取胜。一开始,双方攻防压迫性很强,张泽坤同学率先通过节奏感的变化接连晃开聂成锴同学连得4分。聂成锴同学不甘示弱,利用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和卓越的内线背打技巧,将比分追成7比7。最后,当双方体力都见底后,聂成锴同学展现出了更强的得分稳定性,最终以10:8取胜。二公寓学生社区委员会主席陈思齐为前三名同学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本次赛事在培养同学体育精神的同时,使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不仅能发挥进取精神,还能相互帮助、共创佳绩!(文/陈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