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感恩有你”2018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1230日晚18:30,“感恩有你”英才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活动中心301顺利举办。

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心系英才Ÿ不负韶华,表达了英才学子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在追逐自己的梦想的路上,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英才人。由英才学院音乐剧社演唱的《我爱你中国》与《Super trouper》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英才学院舞蹈社表演的舞蹈《Start a fire》热情似火,明朗的笑容与灵动的舞姿展现出学生们的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周艺林同学也带来了他的原创歌曲《月下》,美妙的旋律和轻柔的歌声让观众沉醉其中。胡雪筠与李苇珂表演的长笛小提琴合奏《流星雨》让我们仿佛置身浪漫美丽的流星雨之下。小品《银行斗匪记》,讲述了银行职员与劫匪搏斗的故事,4名学生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郭宏子龙的钢琴独奏《乱红》如同面对唯美的漫天飞花,伤感缠绵中又是对下一次春天的希望与向往。而后六名同学的歌曲串烧展现了同学们的精彩才艺。徐浩然表演的洞箫独奏《春江花月夜》用最典雅的留香古韵展现了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

第二篇章:感恩有你Ÿ相伴前行,表达了英才学子对师长、对父母的感激之情,感恩他们在自己追逐梦想的路上相伴前行。英才学社合唱《感恩的心》表达了同学们对英才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的热爱,对遇见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以及遇见能够共同进步的同学们的感恩之情。说唱社的原创歌曲《把你写进歌里》用歌声带来了对英才师生最深情的祝福。欧龙燊表演的节目《逆光之翼》将电声音乐伴奏与小提琴相结合,欢快的节奏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校园十大歌手、英才学院祖家泽同学演唱的《自己》,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将开启全新的旅程,在歌声里实现真实的自我价值。诗朗诵《感恩有你,一路相伴》表达了英才学子作为未来的领军人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负嘱托、勇攀高峰的誓言,也祝福学校和学院越来越美好。李金宁的钢琴独奏《青鸟》奏出了英才学子对突破自我、追逐梦想的强烈渴望。刘智陶、杨植同学表演的《B-BOX口技表演》用炫酷的口技展现了节奏感十足的劲爆人声乐器。英才学院付立君老师与英才学院17届毕业生杨光唯共同演唱的意大利语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为这次晚会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老师们与晚会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每个人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感恩有你”英才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为英才学子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英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将携手谱写出更加绚丽的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