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408号)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科技厅的有关要求,现就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条件要求
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重点领域创新团队的条件要求详见科技部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1712/t20171225_137162.htm
二、推荐名额和推荐渠道
每个学院可推荐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人选2-3人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个
学校将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科技厅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渠道分别向科技部推荐,建议有条件的申报人通过联合会(协会、学会)进行申报。具体要求: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和连续申报2次未入选的,本年度不再申报。已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除外)和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尚在合同期内的人员,不再申报。
2.同一申报对象只能通过一个渠道推荐申报推进计划1个类别项目。
三、有关要求
推荐工作按照“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遴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符合条件要求的申报人填写推荐表(见附件),对推荐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推荐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并对申报人进行遴选,择优推荐,形成学院推荐报告。学校遴选确定推荐人选后,再进行网上申报。
2.请各学院党委严格掌握人选的政治标准和师德表现,对所有推荐人选研究提出书面意见。
3.推荐材料若涉及保密信息,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并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请各学院于1月13日17:00前,将推荐材料提交到人事处(行政楼426室)。推荐材料包括:学院推荐报告1份基层单位鉴定意见每人1份推荐表每人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保密审查证明每人1份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人事处
2017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