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5日下午,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通知安排,国际合作部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3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任南琪副校长出席会议并给予督导。
     
     会上,国际合作部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本职工作,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等理念以及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会议精神提出2018年度发展规划和目标。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洪波进行会议总结。他说,2018年,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和表率作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努力为学校百年校庆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献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