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PANG Sze Dai副教授讲座通知

应土木工程学院肖会刚教授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PANG Sze Dai副教授将于2018122日对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将举行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Recent Developments in Cement Composites in NUS

主讲人:PANG Sze Dai副教授

时间:20181221000~11: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402会议室

PANG Sze Dai副教授简介:

PANG Sze Dai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环境工程系的副主任。主要从事智能水泥材料和结构、防护技术、可持续发展建筑技术、新型纳米纤维水泥复合材料,石墨水泥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究。2001年和2002年,他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别获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2005年在美国西北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2006年,他作为助教加入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参与了环境工程(CEE)和工程科学计划(ESP)。他是多个重要会议上担任过委员会委员,多个期刊的审稿人。他还向该行业提供了有关结构动力学、钢结构和地震工程方面的技术指导。20122014年间,他被授予新加坡国立大学Autodesk奖,以表彰他在工程设计与创新中心的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