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创新驱动后勤发展”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1月23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活动中心301召开了“创新驱动后勤发展”表彰大会。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会,大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
会上,朱兆军宣读了总务处/后勤集团关于表彰2017年度“创新驱动后勤发展”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分别对2017年度在创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先进标兵及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随后,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及个人代表进行发言,从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技能创新、制度创新、服务创新、理论创新等各项工作分享收获、交流体会。
最后,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作重要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先进标兵及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并向辛勤劳动的员工们致以敬意,他以“世界一流、后勤先行”鞭策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百年强校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会议
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发表讲话
颁奖现场
获奖代表发言
会场全景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