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印尼commTECH2018哈工大代表团凯旋


201826日,由印尼泗水理工大学主办的comm TECH Insight 2018 camp活动圆满落幕。应活动主办方邀请,我校派出由四位同学组成的哈工大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代表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获得佳绩,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周,为参与者们提供四个可选课题,鼓励来自不同文化背景、行业领域的学生和学者针对课题进行研究性学习。

代表团四位同学(15级建筑学院本科生陈瑞华、14级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周弘毅、16级管理学院研究生池邦实、13级建筑学院本科生蔡彦奇)分别参加了Sociopreneurship in ActionManaging Sustainable Coastal ManagementExploring Indonesian Art三个课题,其中陈瑞华同学获得SA课题最高奖项:最佳项目奖(Best Project)及最佳海报奖(Best Poster),周弘毅同学获得EIA课题最高奖项:最佳项目奖(Best Project),池邦实同学获得MSCM课题最佳海报奖(Best Poster),蔡彦奇同学获得EIA课题最佳海报奖(Best Poster)。哈工大代表团在项目期间还积极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印尼文化体验,其中蔡彦奇所在的团队获得了民族文化摄影纪实最佳展示奖(Best Presentation of Ethnophotography Session)。

此外,哈工大代表团的成员们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主办方和其他与会成员的一致认可。其中周弘毅同学还获得了项目最具魅力男主角(Mr. CommTECH)个人奖。

此次交流项目增进了同学们对多国多领域知识的了解,锻炼了跨学科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代表团成员们在项目期间积极与各国各校代表以及主办方成员沟通交流,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为今后更为深刻深远的学术交流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同学们优异的表现也为我校提高了在国际高校平台上的影响力。

                                              (图为本次代表团成员合影)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协会

撰稿:陈瑞华

校对:董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