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8年春第一次年级大会

227日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2018年春第一次年级大会在二校区主楼B212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曲帝吉主持,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出席。

大会开始前,曲帝吉组织各班班长分发2018年春季学期课程表,并安排学生张贴在寝室的墙上,提醒同学们上课时间。年级大会上,曲帝吉首先结合2017年秋季学期学习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不足之处,对新学期要学习的科目进行充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相应的学习方法。为提高学生听课效率,从本学期开始在部分课堂尝试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接着曲帝吉结合大一年度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础学部优秀优良学风班评比等内容,强调了科技创新、班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班级干部积极组织开展班级活动,班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

本次年级大会总结了上学期的不足,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与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科研学习、班风建设、社会实践的了解与认识,希望2017级学生在新学期树立学期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有规格、有功夫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