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项目申请的通知

我校2018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校于1883年,在最新QS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82位,名列全新西兰第一。学校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优势学科包括考古学、教育学、护理学、法学、会计学、语言学、土木工程、地理学、人类学等16个专业,均位列世界50强。

2、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本项目为访学项目,学生可申请访学一学期或一学年,一般每学期需修读4门课程,课程详情可访问http://www.auckland.ac.nz/sso-courseadvice,项目详细介绍见附件1Auckland Study Abroad - 2018》。

(2) 项目时间:

奥克兰大学学期设置如下:


目前开放申请的学期为2018年第二学期:716-1112日。

(3) 授课语言:英语。

3、项目名额:不限。

4、申报要求:

(1) 申请对象:20162017级所有专业本科生;

(2) 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75以上;

(3) 外语要求:雅思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

5、费用:


二、申报流程

1、本科生: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18418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外课程按实际选修课程或教学内容填写。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41920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请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复印件)电子版发至jwcjlk@hit.edu.cn(邮件命名姓名+学号+录取项目名称+交流时间),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

2、申请学生需于51日前按附件1要求进行网申及提交材料,获得对方学校录取后,即可办理签证赴外学习;此外,需要申请校内住宿的学生应在41日至51日内完成申请。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所有申请人在参加交流项目前,请完成附件3填写,并提交至院系存档。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2980,外事处交流科刘老师;

项目申报(本科生)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附件1:1515571980451050682.pdf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人员管理申请表.doc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