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友来休闲餐厅盛装重新开业

“风雨激松木,归来有斋屋。晚来无问雪,且件两书读。”新学期伊始,友来餐厅经过一个学期的装修终于盛大开业了。到友来餐厅就餐的同学惊喜地发现,不管是就餐环境、还是就餐氛围,都焕然一新。
细微之处见爱心,局部变化看发展。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一看友来休闲餐厅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了吧!
走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样的宜家灯具,有洁白如雪的莲花灯、复古系列的爱迪生LED灯,还有北欧风格的麻绳吊灯……各种特色的灯悬挂在天花板上,而天花板下面是一张张全新的桌子上,有方桌、圆桌、长桌等,约上四五好友,再点上几碟小菜,围在一张桌子上,一起谈谈今天的课程内容、生活琐事、未来打算,融洽得像一家人一般。再看过来,对面的墙壁上,映着一副巨大的水彩画:巍峨严肃的主楼和端庄儒雅的图书馆中间是熠熠发光的哈工大星,一个短衫少年推着自行车望着主楼走去,一位穿着棉袄的长发少女姗姗走来……水彩画的左边是小壁柜,里面放的是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水彩画的右边是一幅幅往日哈工大的精彩照片:神舟论坛招待会合影、首届冰雪嘉年华的美食街、春节年夜饭掠影……
无论是大到外观,还是小到装饰,无论格局,抑或桌椅,从屋顶、地板到窗帘、盆栽,都一改往日古板、单调风格,变得柔情典雅、清新文艺起来。
“听说友来重新开业了,特地来看看。装修得真心不错呀,给学校点赞,给饮食中心打call!”一位刚进来的同学说。“不错呀!清新文艺、温馨典雅,这装修简直太赞了!”一位刚打完饭的同学称赞说。“早上听室友说友来重新开张了,还挺不错“口口相传,三个一帮两个一伙大家都就迫不及待的来一睹风采。
……
吃的是一种氛围,吃的是一种品味。温馨整洁的就餐环境,让学生感觉到家的温暖。听取了更多学生的反馈意见后,接下来饮食中心会再接再厉,2018年在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上下功夫,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温暖更加舒心的就餐服务。
 
 
(图:佛永钢/文:马月/审核:李磊)